吉林一男子借钱被拒锤杀邻居 潜伏北京10年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一男子借钱被拒锤杀邻居 潜伏北京10年落网
2009年06月29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林6月29日电(苍雁) 向邻居借200元钱被拒后,吉林一男子怀恨夜闯邻居家,锤杀邻居后逃至北京。6月29日,吉林市警方向媒体通报,潜伏北京10年涉嫌杀人的犯罪嫌疑人王宝林于日前落网。

  1999年6月23日凌晨2时许,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管内发生一起杀人案件。年近七旬的孔某胸部被刺数刀,头部被钝器击伤,当场死亡,其妻周某也被钝器击伤。案发后,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立即赶往现场,并在现场发现一把带血的锤子。

  据被害人周某称,其邻居王宝林于案发当晚20时许到被害人家借200元钱,由于被害人孔不在,其妻周某没有给王宝林开门。凌晨2时许,孔某酒后回家刚一进院,就被潜藏在附近的王宝林用锤子打伤,并猛刺其胸部,其妻周某也未能幸免。

  事后,王宝林辗转逃至北京一建筑工地,长年在那里“潜伏”下来。“王宝林除了在工地做力工,其余时间均在室内不肯出去。”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江林称,王宝林的妻子在丈夫外逃期间,一直没有再婚。王宝林在10年的时间里,一直与妻女联系,每周开一次手机,并不定期用他人的身份证给妻子汇钱。2009年6月20日,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在北京将潜逃10年的犯罪嫌疑人王宝林抓获。

  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之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