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参与网上骂战被捅4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3岁男孩参与网上骂战被捅4刀
2009年06月29日 15:0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通宵参与“骂战”,早上出网吧就遭捅伤。昨晨,汉口高家台一名刚刚小学毕业的孩子遭此厄运。

  被捅伤的小学毕业生名叫孟刚,今年13岁。孩子母亲介绍,儿子刚从二七小学毕业。据了解,昨日凌晨,孟刚和几个同学在高家台附近一网吧上网,与人在网上发生冲突并开始“骂战”。6时许,孟刚和同学们出网吧经过高家台时,两个少年手提长刀冲来,对着孟刚腿部连捅4刀,并拳打脚踢。孟刚的同学赶紧报警,民警赶到后凶手逃走。孟刚被送到省新华医院。医生介绍,孟刚腿部有4处捅伤,正在进一步观察伤势。

  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记者 匡志达 实习生 王婳歆)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