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得知儿子杀人后包庇其脱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得知儿子杀人后包庇其脱身
2009年06月30日 11:0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得知浑身是血的儿子杀人后,盲目的亲情占据了上风。为使儿子逃脱法律制裁,母亲凑了500元钱给儿子,并让女婿先到车站打探情况,为急欲逃跑的儿子买好车票。

  昨天上午,经桐乡检察机关批准,凶嫌郭庆洪被警方执行逮捕。而一墙之隔的女监室里,母亲姜雪琴也因涉嫌包庇罪在同一天被逮捕。

  2007年8月4日晚上10点多,郭庆洪因100元钱纠纷,在桐乡一家发廊里残忍地捅死了一名女子。见自己浑身是血,郭庆洪脱下了T恤衫。穷凶极恶的郭庆洪在发廊内翻箱倒柜搜索财物,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只在一个抽屉里找到了两块钱硬币。

  手里攥着两枚硬币,郭庆洪光着上身,趁着夜幕来到了他母亲的租房里。这时大约是凌晨1点多了。

  见儿子这么晚了还来找她,而且从头到脚血迹斑斑,母亲姜雪琴惊恐万状。郭庆洪将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母亲。姜雪琴脑子里一片空白。

  姜雪琴想,四川老家肯定去不得,逃到外地她又不放心,只有投奔在椒江打工的大儿子了。她将同在桐乡的女婿叫来,让他送小舅子到汽车站,又将500元钱塞给了儿子。

  转眼到了2009年。4月30日晚,犯下命案后已经逃脱了快两年的郭庆洪,在台州椒江区前所镇沿海乡的一户居民家出现。他与同伙偷了一辆电动车正准备逃跑时被抓获,两人被治安拘留15天。

  半个月后,刚刚走出监所大门的郭庆洪,于5月21日晚上再次撬门进入一户人家,偷得了一辆电瓶车。正当他若无其事地走进网吧,庆幸自己又成功了一回时,警察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从座位上站起来。时隔一天,桐乡的警察也赶过来了,坐在他的对面审讯他,郭庆洪彻底傻眼了。 本报通讯员 周维新 本报驻嘉兴记者 陈文君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