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男子将冥币借给前女友 引来杀身之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宿州男子将冥币借给前女友 引来杀身之祸
2009年06月30日 11:41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将冥币借给前女友 男子引来杀身之祸

  宿州市一男子用冥币充数,借给前女友几千元,结果被恼羞成怒的前女友伙同姘夫杀害埋尸。近日,宿州埇桥警方破获该起恶性故意杀人案。

  6月22日,宿州市永安镇刘某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叔叔张某去年10月与程某外出,至今杳无音信。经过分析,办案民警针对程某先期展开外围调查,获取一定的证据后,传唤程某进行审查。第一次讯问中,程某坦承丈夫过世后,自己先与张某同居,后又与时村镇张某某姘居的事实,但对张某失踪,则坚称是外出打工走散。

  经过对调查的情况和程某的心理进行综合分析,民警感到张某可能已经遇害,而程某无疑就是最大的嫌疑人。于是,民警调整审讯策略,加大讯问力度,程某很快交待了杀害张某的犯罪事实。

  据程某供述,程某曾经向张某借钱,张某竟然欺她眼神不好,用冥币当作人民币“借”给她几千元,结果在用这些钱的时候,遭到了他人的嘲笑和辱骂。气愤难平之下,程某于2008年10月的一天,谎称一起外出打工将张某骗至家中,与姘夫张某某一起于凌晨3时许,用木棍将其打昏,再用绳索勒颈、用菜刀割喉将其杀死,连夜埋尸于时村镇某村的田地里。

  根据程某的交待,办案民警火速赶到时村镇,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后在两名嫌疑人指认下,警方将张某尸体挖出。(稿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杨德坤 张凯)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