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四男子出狱后喝庆祝酒作案再“进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瑞安四男子出狱后喝庆祝酒作案再“进宫”
2009年06月30日 1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6月30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 通讯员 赵小鸥 黄晓东)为庆祝老乡刑满出狱,重获自由,浙江省温州瑞安市4名有犯罪前科人员相约酒楼。酒尽人欢, 4人又去拦路抢劫了一只手机,结果不到一周时间,4人便悉数被抓,“故地重游”,4人后悔莫及。

  6月23日晚,瑞安市公安局塘下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贵州人游某途经罗凤办事处双桥村时被3名男子拳打脚踢后抢走一只手机。据游某讲,听三名劫匪口音,似乎是贵州正安人。当时,游某以为自己与他们是老乡,可能不会被抢,谁料最后被打了一顿,还被抢了一只手机。

  民警在案发现场的路面监控中,发现了3张“老面孔”:有寻衅滋事的,也有盗窃的,均是“二进宫”,甚至“三进宫”人员,更巧的是,他们之前都曾“进”过塘下派出所。6月26日与27日,塘下派出所民警在塘下和鲍田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及其余4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该5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出包括6月23日抢劫游某手机在内3起拦路抢劫案件。

  据警方透露,5名犯罪嫌疑人除为首“老大”刘某某没有犯罪前科外,其余4人皆有一两次盗窃或抢劫被判入狱的前科。

  其中,犯罪嫌疑人刘某曾于2008年10月因盗窃被瑞安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据其交代,6月20日,他刑满出狱,于是老乡贾某等3人为他庆祝,酒席间,不知道谁说了句“去抢点钱”,4人当晚便去作案,从一男一女身边抢劫走一只手机。(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