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泌阳城建局长遭绑架身亡 被绑缘于房产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泌阳城建局长遭绑架身亡 被绑缘于房产纠纷
2009年07月02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七月二日电(记者 赵晖 史宝银)河南省泌阳县委今日在此间向记者证实,该县城建局局长苏某七月一日晚间遭绑架后身亡。当地警方透露,一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

  苏某是六月三十日晚间被绑架的。六月三十日晚,下班回家的泌阳县建设局局长苏某在自家门口遭两名犯罪嫌疑人绑架。七月一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向受害人家属敲诈勒索五十万元人民币。

  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介入展开侦查。是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吕继兵被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屈刚在逃。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指认,警方当晚在另一地许昌市襄城县颖桥镇一处偏僻地带的废弃空房内发现了被绑架人质苏某,但已死亡。

  据了解,苏某被绑架的原因起于房产纠纷,身亡是由于其在绑架途中突发心脏病所致,但当地有关部门没有就此透露更多详情。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侦查,并全力追捕另一名在逃犯。(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