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酒后顶着笔记本电脑投江 因男网友不肯见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酒后顶着笔记本电脑投江 因男网友不肯见面
2009年07月03日 07: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的他就在电脑里,我要和他一起沉入江底,你不要拦我,除非帮我把他找到。”前天晚上,一名20岁的女青年酒后头顶着一台笔记本电脑一步一步走进江水中。路人赶紧向附近的守桥部队官兵求助。随后,4名官兵跑到江边将女子救了上来。

  当晚10点20分,市民小张和朋友来到下关金陵船厂附近的江边栈桥上看江景。隐约听到栈桥下的江滩上一名女青年喃喃自语,然后一步步向江水迈去。“不好,有人要寻死!”小张赶紧下了栈桥跑了过去,只见女子头上还顶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小张赶紧拉住她,并说:“有什么想不开的,我们可以帮帮你。”“我的他就在电脑里,我要和他一起沉入江底,你不要栏我,不然马上就跳江,除非你帮我把他找出来。”女子眼中含泪,且身上一股酒气。小张马上让朋友先看住她,他去附近的大桥守卫部队求助。很快,4名官兵赶到这里,但此时,女子已经走进江水中,水面已经齐胸,而电脑也被扔进了江中,电脑包还漂在水面上。4名官兵跳进江中将女子拉了回来。

  接着,110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在询问时,女子语无伦次,她的讲述大致意思是,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聊得非常投缘,并约好当天见面的,但是等了许久就是没有见到他,后来她就喝了闷酒。“他是个骗子,现在我不要他了,他就在电脑里,我把他扔到江水里了,再也不见他了。”女子一番话显然是没有酒醒。经过查找,民警找到了女子的住处,并将她送回去了,到了她家发现父母都不在,于是又将她带回派出所醒酒。(任国勇)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