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堂哥出气暴打他人致死 男子隐居十四载终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替堂哥出气暴打他人致死 男子隐居十四载终落网
2009年07月03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7月3日电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 为给堂哥出气,居然纠集多人上门打死了邻村男子。近日,隐姓埋名逃逸十四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闫兴文,终于在浙江义乌落网,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据了解,今年6月23日上午,义乌市苏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服饰厂进行人员身份情况核对时,发现一名自称“陆学永”(37岁,安徽省定远县人)的男子讲不清楚自己的身份,细心的民警随后便将“陆学永”带回所里作进一步调查。民警通过询问发现,“陆学永”并非其真名。上网核对后,民警得知此人真名叫闫兴文,但警方在网上并没有找到闫兴文的照片。这让当事民警立刻警觉起来,于是电话联系了安徽淮南大通区派出所。令人惊讶的是安徽民警不仅反馈确有此人,而且告知其与10多年前当地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有关,系在逃人员。

  民警当即对闫兴文展开审查。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闫兴文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告诉民警十几年前为替堂哥出气,带领一帮人殴打了邻村的两名男子,并将其中一人殴打致死。案发后,为了逃避法律惩罚,1995年开始隐姓埋名逃到义乌,一呆就是十几年。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兴文暂时羁押在义乌市看守所。(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