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感情不敌"奥迪男" 男子诉苦为何找不到好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年感情不敌"奥迪男" 男子诉苦为何找不到好女人
2009年07月03日 16:3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真的没想到5年感情,还比不上一个才认识几天的开奥迪的男人……”最近,一网友在网上发帖称,与自己谈了5年恋爱的女友,竟然跟一个才认识几天的开奥迪的男人跑了,该帖楼主向众网友求助:为什么好男人总找不到好女人?帖文发出后,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楼主发帖称对女友问心无愧

  近日,一则名为《为什么好男人总找不到好女人》的帖文,出现在重庆某网络论坛上,该帖楼主在帖文中写到,今年25岁的他,人好心好,长相也还可以,有房(父母共住)无车,如今在从事电脑维修工作,月收入2000左右,“最近,谈了5年恋爱的女友,居然跟一个才认识几天的开奥迪的男人跑了。”

  该帖楼主感到非常的难过,他在帖文中说,在与女友的这5年中,从来没有做过一件伤害她的事情,“我们在一起吵架也不过5次,而且每次吵完就算是她的错,我也很快就去哄她,逗她开心,真的没想到5年感情,还比不上一个才认识几天的男人。”

  楼主还在帖文中写到,由于女友基本上没有上班,自己每个月的工资大多都给女友花了,自己几乎没有去参加过同学的聚会,也很少给父母买东西。“本来我都准备明年开个维修店,如果生意好的话,就向她求婚了,结果……”

  从楼主在帖文中所写的文字可以看出,与女友在一起的这5年,他对女友问心无愧,但女友还是离开了自己,他向网友诉苦到:为什么好男人总找不到好女人呢?

  众网友跟帖劝楼主女友不值得留恋

  该帖发出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跟帖留言,记者在这些网友的跟帖留言中注意到,大多数对楼主表示同情,也劝他对于这样的女友不值得留恋。

  “通过你在帖文中的叙述,我觉得你是个好男人,而你的女友居然是那种人,她也没有什么好值得你留恋的”,网友“辰”在跟帖中这样说到。

  在跟帖的网友中,也有不少与楼主有相同的遭遇,网友“沧海一鹤”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在跟帖中写道:“你可以了!我不吃烟,喝酒,打牌!1个月也2000多!5年了,还有个娃儿,我从来没吵过,只讲她听,她冒火我就沉默了!我一个月就用几十,毛衣,热天的裤子都没有!她还是走了,我是房子,门市,什么都给她了,走都是一个人走的!弄得现在我1分钱都没有!床上席子都没有,更不说空调了,前两天才买了个风扇22元!找老婆鬼才要!现在欠老爸600多了!发了工资还!”

  网友“楼星雨心愿”似乎对问题看到很透彻,他说:“只能说你们太年轻,看人不能看外表,内在很重要,无论男女,最重要的是能真心过日子的人。”(王森)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