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道县一运输机船侧翻 一人死亡六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道县一运输机船侧翻 一人死亡六人失踪
2009年07月03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七月三日电 湖南永州道县一艘运输机船今日早上发生侧翻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六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当日上午六时四十分,该运输机船从道县东门乡高车村码头开往县城,在到达县城潇水河西关桥滚水坝下游停船靠岸时,由于水流湍急,加之操作不当,乘客急于上岸,造成船体失衡,发生侧翻。

  据初步调查,机船为直客船,核定载客人数为四十人,此次实际载人数为三十八人,其中乘客三十五人,船主一家三人。乘船人员已证实有三十一人涉水上岸,现场打捞遗体一具,六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永州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道县委书记易光明、县长唐湘林等党政官员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指挥现场救援;道县人武部、交通、公安、安监、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单位组织八十余名人员开展现场救援,一二零急救车辆也及时赶到现场。现场打捞上一具尸体,目前事故船已拖拉上岸,搜救工作正在开展当中。事故船主为东门乡高车村村民韩海龙(男,二十二岁),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现在,当地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查清事故原因,追究事故责任人;成立事故善后处理组,依法依规做好死者的善后工作,确保稳定。同时,道县决定组织开展一次水上交通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企业生产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目前,各项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