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派出所内身亡被指自己撞墙 两级检察院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派出所内身亡被指自己撞墙 两级检察院介入
2009年07月04日 04: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命丧派出所被指自己撞墙”追踪

  本报讯 (记者崔木杨)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北省定兴县农民张庆在配合警方调查一治安案件时死于派出所内。据当地政法委介绍,其死因为自杀,用头撞墙身亡。昨日,记者从定兴县有关部门获悉,目前河北省及保定市两级检察院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警方介绍,张庆来到派出所后因态度不端,被一名叫安海峰的出警人员警告,此后突然用头撞墙导致身亡。死者家属对警方的说法产生质疑:“儿子和别人打架,当爹的干嘛一头撞死?”昨日,死者的一名亲友说:“耳、鼻、嘴里都是血,应该是被打死的。”事发后,当地政法委称,经调查未发现有警察打人的事件发生,不过警方存在保护不利的问题。

  据悉,目前河北省及保定市两级检察院已进入定兴县对此事展开调查,涉案出警人员正在接受询问。尸检工作同时展开,“是打死的还是撞死的,要等权威部门的最终认定,结果估计三四天后出来。”定兴县公安局政治处一名工作人员说。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