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辆豪车从重庆去成都 一路飙车遭交警全程拦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6辆豪车从重庆去成都 一路飙车遭交警全程拦截
2009年07月06日 10:09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妈呀,我差点以为飞机落下来了。”回忆起昨天中午时分在成南高速遂宁段发生的惊魂一刻,重庆车主陈先生心有余悸。当时他只听得一阵轰隆隆巨响,突然两条“彩带”从背后鱼贯而出,呼啸着消失在眼前。待他缓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是20多辆豪华跑车赶着趟子奔向成都。

  这场法拉利车友聚会前日已在重庆造成轰动,之后这个庞大的车队一路高调地开往成都,可还没进成都大门就造成另一场让人瞠目结舌的轰动:26辆由法拉利、玛莎拉蒂组成的豪华车队,因涉嫌超速行驶、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遭到市民投诉后被交警拦下,挨个接受教育和处罚。

  20多辆豪车“围攻” 本田

  昨日中午,陈先生和朋友张先生在遂宁吃过午饭后,驾驶着本田黑色轿车上成南高速开往成都,陈先生的车速一直保持在110公里/小时。“妈呀,地震了!”下午1时30分许,张先生突然从副驾驶座上弹起,震耳欲聋的响声从地面袭来,车子也跟着轻微地晃动起来,极像一年前的情景。陈先生赶紧减慢速度想把轿车停在路边。

  突然,一团红色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从本田轿车的左边飘过。正当两人还在抱怨被霸道超车时,两条五颜六色的“彩带”又紧接着从轿车两旁鱼贯而出,其中一辆还与本田车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两人顿时吓得哇哇大叫,手忙脚乱地将本田车停下来,只见20多辆各式各样的法拉利、玛莎拉蒂跑车接二连三地呼啸而去。看着自己挂了彩的爱车,陈先生突然觉得像是被欺负了一样憋屈,于是掏出电话报了警。

  四川高速交警全程拦截

  “太恐怖了,简直是霸道超车!”“这些跑车见缝就钻,见车就超,左边是右边也是,整个车道都是……”和陈先生一样经历“惊魂一刻”的司机纷纷向交警投诉。成南高速交警二大队的交警立即出警,可这时跑车车队的速度太快已无法拦截,于是向成南高速一大队通报,请求在成南高速收费站处进行拦截。一位执勤交警用相机记录下一辆辆跑车经过的瞬间,他感叹说:“目测每辆车的速度远高于160公里/小时。”

  30多分钟后,豪华跑车刚刚进入成都大门,就被交成南高速一大队交警拦下,一一靠边停车接受例行检查。记者这时赶到现场发现,每辆车都贴有排序号码,显示是一个车队,由十七八辆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等共26辆组车。其中3辆轿车没有悬挂车牌,但从其它悬挂的车牌号看,豪车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全国各地。

  由于涉嫌超速行驶,交警对每个车主进行了现场教育,并对3辆未按规定悬挂车牌的轿车作出罚150元、记6分的处罚。

  车主致歉称不小心超速

  “不好意思给大家添了麻烦,但我们绝对不是故意……”面对后面陆续到站的“受伤车”车主的责备,豪华车队的负责人、一年轻男子连连致歉。他说,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齐聚重庆,然后再来到成都参加车友活动,大家心情好,“车子性能太好了,一点油门速度就上去了,一不小心就超速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20多个车主的年龄几乎都在30-40岁之间,清一色的帅哥靓女。

  20多分钟后,交警对豪华车队教育处罚后依次放行,接下来还将对26辆涉嫌超速行驶的轿车运用测速雷达进一步测查,并作相关处罚决定。 (据华西都市报)

  相关新闻

  法拉利聚会重庆 豪车原是专车运来的

  20多辆法拉利、玛莎拉蒂组成的豪车团,前晚神秘现身江北北城天街广场后,昨日下午集体去成都。

  “这是法拉利组织的车友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们商量后,将今年首站聚会地选择在了重庆。”法拉利龙湖专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重庆的20多辆法拉利、玛莎拉蒂豪车均是在7月3日前后,由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8个省市用专车秘密运输到重庆的,富豪车主们则乘飞机抵达重庆。对于这些豪车的身价,“总价过亿元,其中最贵的法拉利612,600多万元一辆。”(记者 王珊)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