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招标办员工夜总会内对一女子施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恩施州招标办员工夜总会内对一女子施暴
2009年07月07日 10:51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恩施又现类似‘邓玉娇事件’!”连日来,东湖社区上一则寥寥数百字,描述恩施州某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在酒店内对一女子欲行不轨,遭拒后对其进行殴打的帖子引来众多网民“拍砖”。当地警方证实,恩施州招投标中心聘用驾驶员郑某在夜总会与他人发生纠纷,致一女子轻微伤。

  网贴:恩施州政府工作人员夜总会内强奸女子未遂

  “7月1日晚11时30许,在恩施某知名大酒店KTV包房内,一名恩施市男子当众强奸一名女子未遂,其后拖着该女子头发强行拖行5米后,用厚重的水晶烟灰缸猛力击打女子头部脸部等部位,直至烟缸破裂后众人阻止才使其住手。”贴子详细描述了这名男子施暴的过程。

  该帖称,受害女子头部、面部、胸部及四肢均有清晰的伤痕,头发大片脱落。医生检查受害者头部后强烈要求她住院观察,以防颅内出血造成生命危险。而该男子试图通过各种渠道和受害者私了,并放言:大不了就是丢工作坐牢,没什么了不起的。

  警方:州招标办聘用人员酒后纠纷殴打女子

  7日,恩施公安机关公布了此案的调查结果,调查说,7月1日晚6时许,恩施某饭店员工王某因给其好友周某(女)送行,邀约恩施州招投标中心聘用驾驶员郑某、胡某等人聚餐。饭后王某又邀约到国际大酒店夜总会9268房间唱歌、饮酒。晚11时许,郑某与胡某因酒后失态,相互推打,胡某将郑某推倒至坐在沙发上的周某身上,周某很生气,起身将郑某推开,郑某发火,将周某推倒在地,顺手拿起一个玻璃杯朝周头上砸去,并踢了周两脚。周某站起来后,郑某又抓扯周某的头发,随后在场的其他人把二人拉开。

  警方称,周某报警后,恩施市公安局舞阳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周某及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调查。经法医鉴定,周某伤情为轻微伤。对此案件,公安机关将依法作出严肃处理。(记者张扬 实习生别琹婧)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