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花言巧语 浙江一女子接一通电话损失1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轻信花言巧语 浙江一女子接一通电话损失18万
2009年07月07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7月7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喻跃翔)目前,利用电话、手机短信进行诈骗的手法其实已经不新颖了,但是,在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一位妇女还是轻信了电话诈骗分子的花言巧语,痛失18万元巨款!

  7月3日11时许,黄岩区一位妇女李某接到一个电话,称她家的固话欠费二千多元,并称她的身份证在广东被人捡走,在广东某银行开了一个帐户用来诈骗,当地公安局正在立案侦查,后把电话转到另一个电话上,电话里的人自称是广东某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他告诉李某,确实有人用被害人的身份证开了帐户在诈骗,该男子叫被害人把家里的存款都取出来存到一个帐户上,李某一时糊涂,就去银行把家里18万元存款都存到该帐户上。到了下午,她感到不对才去报案,此时,账户里的钱已经全部被转走了!

  警方提醒市民,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这种手段,到处作案,其实识破他们的手段并不难,市民们接到这样的电话不要理睬就可以了,自己无法分辨真假时,可以向“110”求助,不管怎样,在汇款之前最好和家人、银行职员等商量后再汇,避免财物损失。(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