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嫌犯逃亡一年多寝食难安 为睡个踏实觉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命案嫌犯逃亡一年多寝食难安 为睡个踏实觉自首
2009年07月08日 15:0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把我关进监狱睡个踏实觉”

  帮朋友出气,不想惹出命案,逃亡一年多后,不堪心理重负,主动投案自首。投案时,这名18岁的嫌犯茆某告诉民警:每次看见警车,都吓得魂飞魄散,没睡过一晚安稳觉,每晚都穿着衣服睡觉,准备随时逃跑。再也无法忍受这猪狗不如没有自尊的日子了,希望你们赶快把我关进监狱,让我好好睡个踏实觉。近日,茆某被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8年3月3日晚上8点左右,小丽和男友小雷(化名)在卫岗一溜冰场溜冰。溜冰时小丽收到了前男友小可的短信,短信内容是“现在谁是你的男友?是不是今晚要和他上床? ”小丽生气地回了条短信:“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关你什么事情? ”小雷看见短信后也很生气,并责怪小丽为何还在和他联系。这一切都被同在溜冰场溜冰的小可和他的朋友小毛看见。小可又给小丽发了条短信:“你现在下楼到雄风商厦门口,我就在你身边你看不见我的,我想和你好好谈谈,别让你那位跟着。 ”小雷看后火冒三丈准备冲下去问小可到底想干什么,小丽劝他不要去。之后,听同伴说,商厦楼下有好几个拿“工具”的人,小雷立即给在网吧认识的“光头”茆某打了电话:“现在有人要打我,你找点人来。 ”当晚23时许,“光头”带了三个手下坐着黑色现代牌轿车出现在商厦门口。小雷和“光头”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光头”让手拿70厘米长大砍刀的兄弟们去砍小可那伙人,并且自己第一个冲上去砍小可等人。小可等人吓得四散奔逃,小毛跑的慢被“光头”追上砍了一刀,倒在地后头部又被砍了几刀。3月8日,小毛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一年多后,今年6月24日“光头”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向警方交代潜逃后在芜湖打工过着“不是人的日子”,心理压力让他几近崩溃,没睡过一晚安稳觉,希望赶快把他关进监狱。安徽商报(孔华、程绚丽)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