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跑跑"将赴北京798参展 透露新工作还是教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范跑跑"将赴北京798参展 透露新工作还是教师
2009年07月10日 04: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还是需要工作的,教书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昨天,记者从2009北京首届798双年展主办方了解到,范美忠将携艺术作品参加展览,范美忠现正在构思作品,将以行为艺术的方式展示他的艺术。

  此次双年展的项目策划人王军坦承,范美忠有独立思想、有足够的能力去创作艺术。王军表示,主办方计划邀请三四位非艺术家参展,现在拟定的人选还有重庆最牛钉子户吴萍,对于其他人选目前还不能透露。“他们可能采取行为艺术、装置艺术或者影像,来表现与自己有关的事情。”王军说,范美忠和吴萍不会用绘画或雕塑等艺术作品参展,“打个比方,范美忠也许会找些北京的中学生模拟地震那天上课的一幕。”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范美忠时,他正在家中构思作品。范美忠说,他很高兴能受邀参展,虽然不是专业艺术家,但他有信心完成好自己的参展作品。范美忠说,他会从自己最擅长的题材下手,采取行为艺术的方式展现对教育的反思和批判,“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具体的内容还在构思。”范美忠说,他不会选择与地震有关的内容,“那些事对于我都已经过去了,外界的反思和批判那么多,也不用我再说什么了。”

  去年,北京一家教育机构曾聘请范美忠任教,但最终范美忠没能上岗。范美忠说,现在他已经有了新工作,也在一所学校教书,“具体是哪所学校不能透露。”范美忠说,现在正在放暑假,他的生活比较放松,看书打球充实自己的文化、历史修养,“我还是需要工作的,教书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北京晨报》供稿)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