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飞车撞倒抢匪夺包 内装大额现金无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司机飞车撞倒抢匪夺包 内装大额现金无损
2009年07月10日 09:1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7日晚,两抢匪趁夜色将黑手伸进一辆正在等待红灯的轿车,抢走装着13000元的挎包后飞车逃窜。女司机驾车直追,将两名抢匪驾驶的燃油助力车撞翻在地,并当场按倒一名抢匪,夺回了挎包。

  7月7日晚9时30分,一辆红色轿车沿焦作市焦东路向北飞驰,从西侧绕过该路与和平街交叉口处正在等待信号灯的车辆,直扑前方目标。“嗵”,随着一声巨响,前方一辆助力车被撞翻在地,两名男子被甩了出去,地面上留下了一道十几米长的擦痕。

  “哇!闹市区玩飞车!”看到这起车祸的路人有点瞠目结舌。正当大家为车祸中被撞翻的两名男子生命安危捏把汗时,其中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男子在地上翻了几滚后,爬起来拼命逃窜。紧接着,一名女司机从停在道路中间的红色轿车上下来,快速扑向另一名准备起身的“黑衣男子”,当场将其按倒。

  正当大家被这起怪异的车祸搞得一头雾水时,一名男子跑上前了解情况。与女司机交流后,他将腰带解开,帮助女司机控制住了“黑衣男子”。

  原来,这名男子是警察,在得知女司机按倒的“黑衣男子”是抢匪时,他将其控制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女司机将一个黑白相间的挎包从“黑衣男子”身上拿回,确认包内物品没有缺失后,紧紧地把包抱在了怀里。惊魂未定的女司机说,几分钟前,她沿焦东路向南,行驶在回家的途中。过了铁路口,在等待焦东路与建设路交叉口的信号灯时,她发现一团黑影出现在副驾驶位的车窗旁。紧接着,一只手伸进开着的车窗,抓起副驾驶位上的挎包后迅速消失。

  紧张之余,女司机连忙掉转车头。“快追,两个男的骑着一辆助力车向北跑了。”听到旁边一辆车的司机如此提醒,女司机迅速锁定了目标,于是就发生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事发后,焦作市公安特巡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与急救车辆相继赶到现场。经出诊医生检查,“黑衣男子”各项生命体征正常。随后,民警将“黑衣男子”与女司机张某一起带走。

  目前,此案已移交刑侦部门处理。(郭长秀 何录强)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