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8岁女孩异乡受骗陷淫窟 被当货物四次转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18岁女孩异乡受骗陷淫窟 被当货物四次转手
2009年07月1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7月10日电 (上官纯青 陈丘平 )去年10月到今年6月,远在广东实习的湖北宜昌某技校毕业生小花(化名)离奇失踪。大半年间,其父仅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再无任何消息。6月中旬,宜昌民警手持一个座机号码与一张照片,远赴湖南从“淫窟”中救出小花,原来小花亲信网友,被骗至广东东莞强迫卖淫,后又被4次转手。

  心碎:殷勤老乡竟是骗子

  18岁的小花系湖北当阳市人,宜昌城区某技校2008届毕业生。去年初,老师带着她和其他同学远赴广东惠州某电子厂实习。

  看到繁华的都市、高效的生活节奏,来自农村的小花渐渐喜欢上那儿的生活。但平时的工作枯燥无味,加之对外面世界充满着好奇感,她常常利用闲暇时间到网吧上网接触新鲜事物。

  上网期间,一陌生男子走进小花的生活,对方自称是湖北十堰人。凭借老乡的称呼,两人越走越近,下班后,相约网吧上网,上班时,短信相互关怀,双方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两人交往时,小花认为小伙是想和她谈朋友,故对她百般殷勤,但万万没有想到,今后长达半年多的悲惨生活竟因他而起。

  去年10月2日国庆假日期间,厂里放两天假。小伙子告诉小花,姐姐过生日希望她能作陪。她未作过多考虑,和同学交待过后,与小伙搭上前往东莞的客车。同行的还有一中年男子,小伙称,“这是姐姐的朋友”。

  在东莞一座城中村的小洋楼内,小花并未看到所谓的“姐姐”,相反,看到一些花枝妖展的女子及一群染着黄发、穿着耳洞的年轻人四处穿梭。她后悔了,边哭边嚷着,“我要回去,”中年男子原形毕露,答复她,“小伙子走了,你要在这靠卖淫赚钱……”

  空荡的大厅中,回荡着小花悲惨的哭声……她再也没见到带她到东莞的那个小伙子。

  梦魇:大半年间被转手4次

  起初,小花誓死不从,泪水并未打动恶徒的心灵,威胁、暴打比一日三餐还要频发。据解救民警事后透露,可怜的小花曾被连续暴打3个小时,直至昏迷。

  逼迫下,恶徒们脱光了小花衣服,拍完裸照后,威胁她,“要是不从,就把照片寄到你家、学校、厂里,再发到网上”。

  坚持了一个星期后,小花再也无法忍受身心的折磨,迫于淫威,答应了对方要求。接着,就被押往各个窝点从事卖淫,在此期间,一名马仔悄悄尾随,防止她趁机逃脱。

  因被强迫,小花接客显得及其不情愿,老板担心得罪客人,一周后,以5000元的价格把她转手另一“鸡头”。小花被带到广州市后,对方也发现了小花的不情愿,半个月后,又把她转手到广东中山市。

  约有6名姐妹与小花一同被押往中山,她们大多被强迫。为防止她们逃脱,老板来了个下马威。

  有次,一名小姐跑了,老板立即命令手下马仔前去抓人,数小时后,老板告诉她们,“逃跑的小姐已被砍死,丢海里去了,你们不要学她”。本想趁机逃脱的小花非常迷茫,事后,她尝试着跑过4次,但都被抓回来,自然少不了一顿暴打。

  无意中,一心想跑的小花向同室姐妹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不料对方不仅表示支持,还愿意一起逃跑,小花深受感动。

  今年年初的一天,姐妹让其表弟以“包夜”名义将两人带到宾馆,再择机逃脱。计划成功了,小花终于如愿逃离了“淫窟”,但意想不到事令她悲痛欲绝,千辛万苦跑出来,又被姐妹强迫带到湖南嘉禾县从事卖淫。事后她才得知,这名姐妹自愿从事卖淫,并非有人强迫。

  转机:宜昌民警远赴湖南寻人

  小花离奇失踪,不仅惊动了父母,也惊动了学校。双方赶赴惠州多方寻找仍杳无音讯。校方当即在惠州公安局报案并通过当地媒体登寻人启事,仍石沉大海。

  今年6月12日,小花父亲在当阳家中接到一陌生女子电话,“你女儿太可怜了,”接着对方挂断电话。父亲回拨过去时,一直无人接听。在和学校领导商量后,双方决定求助于宜昌警方。

  经查询,陌生电话来自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城关一公用电话亭座机,除此之外再无其他线索。宜昌西陵公安分局鼓楼派出所当即决定指派民警王旭东带领家属及校方代表出击。

  6月17日下午,王旭东一行四人到达嘉禾。该县属湖南煤矿、铁矿聚集的矿产大县,外来流动人口较多,治安状况极其复杂。因掌握的线索太少,查询营救工作一时陷入迷途。

  王旭东告诉记者,“起初以为小花被困传销,但想想又不对,因为她没找家里要钱。”接着,营救人员以座机所在地为中心,带着小花的照片在附近宾馆饭店、美容休闲、网吧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白天,上街查地形,晚上,化妆后分批到休闲娱乐场所寻找线索。

  6月20日,营救人员在当地一家小餐馆用餐,等菜的时候,王旭东拿出小花照片请餐馆老板辨认,恰逢老板的女儿刚刚参加中考后在家休息,她确认曾在附近一家网吧内见过她。

  “当时她身边跟了很多男的,监视着她打字聊天,”小女孩向民警回忆着那一瞬间,更加坚定了民警的猜想。

  惊险:“美容厅”前夺回小花

  王旭东顾不得吃饭,马上赶到该网吧进行查看,并调出监控录像让小花父亲辨认,根据其穿着打扮及随从男子,确定小花被控制在该县娱乐休闲等场所。

  救援人员对查访到的场所情况进行分析,并逐一排除,确定离公用电话亭较近的一家“美容中心”休闲场所非常可疑。该中心白天不开门,晚上营业半掩卷闸门,王旭东决定守株待兔。

  6月21日晚10时,该中心门口停着一辆摩托车,一男子坐在车上像在等人。片刻后,屋内走出两名年轻女子,径直坐上该摩托车后座,父亲突然认出后排女子正是小花。

  摩托车即将发动时,王旭东冲上前一把拽住小花胳膊把她拖下车,向“美容中心”相反方向跑去,边跑边表明身份。刚跑出十几米,回过神来的摩托司机从“美容中心”喊出10余男子猛追。恰巧,街头驶过一辆警车,顾不上多想,王旭东一把将小花塞进车里,随后,掏出警察证请求援助。驾警车的是该县刑警大队大队长,他当即拉响警笛喝住众人。

  王旭东说,“从救下小花的那一刻起,直至登上返回宜昌的列车,她未张口说一句话,可见该事给她心灵造成了巨大创伤。”经查证,给小花父亲打电话的是一名心地善良的“小姐”,她发自内心觉得小花可怜,但又担心报复。

  6月23日,大家返回宜昌后,小花向王旭东叙述了自己的全部受骗经过。她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更多的人,不要轻信陌生人。(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