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在建楼房倒覆事故理赔已制订A、B两套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在建楼房倒覆事故理赔已制订A、B两套方案
2009年07月10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2日,上海在建楼房“莲花河畔景苑”发生倒覆事故抢险工作持续进行,4台工程机械仍在紧张进行防汛墙重建、加固工作,许多市民仍然在事故发生地周围观望,了解事件的最新情况。据悉,目前大楼的土方卸载、地质勘探和桩基检测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今天进入数据分析阶段,最终调查结果将于明日公布。6月27日,上海市“莲花河畔景苑”楼盘的7号楼在一分钟内迅速整体倒塌,... 中新社发 张波wj 摄


 

    6月27日5点30分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西侧,一在建13层楼盘工地发生楼体倒覆事件,造成一名工人死亡。事故发生住宅楼盘名为“莲花河畔景苑”。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日电 (记者 李佳佳)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新闻办十日发布的消息称,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开发商已制订出A、B两套理赔方案,业主代表沟通会将于七月十一日下午三时在该区的张慕村举行。

  继上周六上海闵行区政府相关部门主动牵线搭桥,召开业主代表沟通会后。七月五日起,开发商委托的律师在此间罗阳小学现场接待业主,了解业主诉求。

  据了解,开发商的理赔方案共分A、B两套,供倒覆楼购房者选择。按照不同的方案内容,开发商律师将分别与购房者商谈具体理赔事宜。由于考虑到倒覆的七号楼四十二户业主在楼层、面积、朝向、价格方面都有所不同,具体理赔将根据每户业主的具体情况进行一对一的个别确认,最后确定理赔数额。

  对此,上海市闵行区委区政府表示,将继续关注理赔工作的进展情况,督促开发商拿出最大诚意,坚决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使双方合法、合理、合情做好理赔工作。

  上海闵行区政府新闻办还表示,鉴于沟通会场地限制,将不接受记者采访和现场拍摄,转而采取视频转播的方式,方便其他业主和媒体了解情况。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