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大巴广西来宾境内翻车 致2人死23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旅游大巴广西来宾境内翻车 致2人死23人伤
2009年07月13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十三日凌晨四时许,一辆载有四十九人的湖南旅游大巴车在广西来宾境内发生翻车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二十三人受伤,其中四人重伤。车上旅客为前往广西北海旅游的湖南邵阳市一中学教职工及家属。图为来宾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 中新社发 王智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南宁七月十三日电 (王刚 陈小勇)今天凌晨四时许,一辆载有四十九人的湖南旅游大巴车在广西来宾市境内发生翻车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另有二十三人受伤,其中四人重伤。

  参与救援的来宾市消防官兵介绍,事发地位于广西南宁至柳州高速公路来宾段。消防官兵闻讯赶至现场时,这辆双层卧铺大巴车已经撞断高速路一处护栏,冲下八米高的路基,路边的防护林已被毁坏十几米,大巴车呈右侧翻状态,车头撞在排水沟上,其前后挡风玻璃已经破碎。

  事发后,车内大部分旅客已跌跌撞撞地自行爬出大巴车,消防官兵随后进入一片狼藉的车内搜救剩余被困者。

  车上旅客称,他们是湖南邵阳市一中学教职工及家属,此行是到广西北海旅游。事故现场没发现刹车痕迹,估计与司机疲劳驾驶有关。(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