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雨轿车被淹几没顶 四楼居民家中冲入大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大雨轿车被淹几没顶 四楼居民家中冲入大水
2009年07月14日 04: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辆轿车被淹没在杜家坎环岛西侧京广铁路桥下。
消防员抽出积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4点多,骤雨急袭京城,城区及房山、丰台、通州等地出现了短时的大风和暴雨天气。傍晚时分,南城地区交通出现严重堵塞。

  据市气象台统计,昨天下午2点至6点,本市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新发地,高达74毫米,其次是玉泉营70毫米。此前,市气象台连续发出两次雷电黄色预警和1次暴雨蓝色预警(今年第二次)。

  昨天下午的雷雨使得北京西三环丰益桥下河水倒灌,淹没了西三环主路,造成西三环、西四环、南三环、南四环等京城西部地区大面积拥堵,截至晚10点左右,除丰益桥外,其余堵车道路才恢复常态。

  截至晚9点左右,北京西三环全线北向南,北三环、西四环、南三环、东三环部分路段因为积水出现拥堵,西三环部分公交车上的乘客因车行缓慢而选择下车步行。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丰益桥主路积水达一米深。

  此后,交管、消防、市政管委等多个部门组织排水。昨晚10点,除丰益桥外,北京各条堵车道路恢复常态。

  -现场

  >>杜家坎

  两轿车被雨水淹没

  昨天晚上6点多,由于突降大雨,丰台区长辛店镇杜家坎环岛西侧京广铁路桥下产生大量积水,由此经过的多辆汽车在此熄火,并被积水淹没,交通随即中断。

  接到报警后,长辛店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水车和8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铁道桥下最深处的积水已达到近两米,当时整条路上的交通已经完全受阻,出现严重堵车现象,水里还有两辆小轿车因熄火被困在水里,司机在车辆被淹之前已经跑到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上。两辆轿车整个车身被积水淹没,最初只能看见车上的天线。

  由于路面上的污水井处水位很深,并被泥沙封盖一时难以找到,消防员只好利用水带,将抽出的积水排到两侧人行通道上的污水井中。经过消防员一个半小时的努力,积水被完全排除,紧接着,两辆小轿车被到场的拖车拖离现场,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