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视频曝富爸用直升机送中学生上学(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视频曝富爸用直升机送中学生上学(组图)
2009年07月14日 04: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则名为“东莞东华高级中学一学生搭直升机上学”网络视频引起关注,校方证实此事在两年前确有发生,原因是路遇堵车,该学生平时很低调、现在已上大学。

  本报东莞讯 (记者谢华兴)记者昨日登录某视频网站,一则名为“东莞东华高级中学一学生搭直升机上学”的视频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段视频总长度仅15秒,视频开始的画面为一辆白色直升机停在一所学校的操场上,操场后面就是学校的教学楼。

  视频开始约5秒钟后,从直升机上走下一名穿校服的学生,手里提着一个白色的袋子,下飞机后就开始跑,整段视频中飞机的马达一直在轰鸣。而这名学生刚下飞机不到2秒钟后,直升机就起飞飞走。视频中学校的操场上未见有围观人群。

  校方:确实有过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从东华中学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此事确实发生过,“但是已经是2007年的事情了。”

  据该负责人介绍,事发当日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当时学校并未上课。据了解,坐飞机上学的这名男生是东莞市常平镇人,当时在东华中学读高二,其父亲是一名企业家,直升机是其所有。学校负责人在当日联系了学生家长,他解释当时用直升机送孩子上学的原因就是因为堵车。

  而对于这名学生平时的表现,该负责人介绍,“他平时都很听话的,比较低调,有时还自己从常平坐公车来上学,成绩属于中上水平,现在已经在读大学了。”

  对于此事,校方表示视频拍下的这次是仅有的一次,“和这位家长沟通之后,他此后再没有过这样的举动。此外,学校也没有出现过其他类似的现象。”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