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制毒品麻果称为帮哥哥戒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自制毒品麻果称为帮哥哥戒毒
2009年07月14日 07:59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康某自制毒品麻果,竟称是为吸食海洛因的哥哥提供替代品,帮其戒毒。昨日,康某因涉嫌制造毒品罪在市中院受审。

  去年11月18日晚,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新村派出所民警入户清查时,发现康某屋内有人往外丢东西。进屋检查,查获鸦片机、干燥箱、玻璃烧瓶等制毒工具及一些红色颗粒。经检测,红色颗粒为毒品甲基苯丙胺,重430.04克。男子康某被当场抓获。

  据康某交代,去年9月至11月间,他从网上获得制造毒品麻果的配方后,多次从一化工店购得咖啡因、真空干燥箱、搅拌机等工具,并定制钢筋架一台。11月中旬,他用上述原料及工具,在家中用混合、烘干等方式,制造毒品麻果。他辩称是为了帮哥哥戒掉海洛因,才制造麻果作为代替品。

  法庭将择期宣判。(记者李锐实习生吴戈陈丽)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