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蒙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大巴侧翻致4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蒙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大巴侧翻致4人死亡
2009年07月14日 10:4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一辆从鄂尔多斯开往西安的大巴车,在包茂高速陕西至内蒙古段,冲出路外侧翻,事故造成该车上4人死亡,30人不同程度受伤或受到惊吓。

  据了解,这辆大客车当时实载34人,其中包括3名驾乘人员。10时35分左右,在行至包茂高速下行线606km+250m处时,由于遇雷雨天气,道路湿滑,车辆侧翻于道路西侧绿化带。该车从冲出路面开始,一直沿绿化带沙地向前滑了50多米,整个车顶向左侧移位倾斜。事故共造成车上乘客3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榆林公安、安监、卫生、路政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救援。昨日下午,记者在榆林市几家医院了解到,接收的30名乘客情况平稳,多为体外伤。驾驶员王慧林因伤被警方送往当地医院监视治疗。截至昨日18时,还有2人住院治疗,5人留院观察。(记者 杨永存)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