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色诱抢劫裸奔两公里求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遭遇色诱抢劫裸奔两公里求救
2009年07月16日 08: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下次了!真的受到教训,一定要遵纪守法!”昨日下午,顺德伦教人阿欢(化名)面对记者,讲述了一次惊险的经历,本周一晚上因为贪图一位站街女的美色,他遭遇色劫,及时醒悟的阿欢从出租屋中逃出,衣裤都没有穿好,裸奔2公里到一个士多求救才逃过一劫。

  因为自己做了丑事,所以阿欢委托本报记者报警。昨日下午记者向顺德警方报告了此事,警方工作人员称会进行调查,并且提醒各位市民,一定要洁身自好,以免上当受骗。

  事发:“被站街女电晕”

  事情发生在本周一晚,阿欢来到伦教一信用社附近,“有一个三岔路,我也是闲逛,深入巷口走了2公里,看见一个非常非常清纯的女孩子……她真的很美,我也不知道自己干什么了,就这样被她电晕。”

  谈好价格后,阿欢被带到另外一个巷口的出租屋,进去一看就感觉有问题,出租屋非常小,但非常干净,“我当时就觉得奇怪,这样的场所,怎么可能那么干净呢?”随后阿欢被女孩叫去洗澡,“冲凉房离女孩子的房间很远,我去了之后自己脱光衣服准备洗澡。”此时,阿欢看见女孩子向门外走去,他马上意识到有问题,“这肯定是要抢劫我!”

  逃跑:跑了2公里

  事情与阿欢预想的一样,他拿起衣服冲到门口时,女孩子已帮同伴开了门,“我发现门外就站着一个男的,凶神恶煞!”阿欢想都不想就把门踢开,门外的男子没有反应过来被门撞了一下,“‘当’的一声响,一把刀从他手里掉了下来,这些人好狠啊!”阿欢回忆道。

  趁着门外男子被撞的空隙,全身赤裸手拿衣服的阿欢开始亡命狂奔,后面一直有人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在狂叫,“我知道他们一直在追我,我全身没有穿衣服哪里敢停。”

  跑了2公里后,确认没有人追上,阿欢躲在一个角落里穿衣服,之后跑到信用社后的一个士多店里面,借了营业员一部手机求救,“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衣服穿反了。”(记者曾毅)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