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把“便衣”当嫖客 安徽老鸨“很黄很暴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误把“便衣”当嫖客 安徽老鸨“很黄很暴力”
2009年07月16日 10:1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徽合肥)滨湖新区派出所近一年来,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有人组织卖淫。经村民们指点,民警们查出是华某利用男友家的门面房打着“美容院”的幌子,多次容留并组织妇女卖淫。7月15日,华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和妨害公务罪两项罪名被包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6月11日18点多钟,三位民警着便装准备对这家“美容院”突击检查。华灯初上,华某见门外来了几个“客人”,便上前招揽“生意”:有小姐玩不玩?外面的60元,里面的40元。她边说边打量这几位“客人”,民警亮明身份要求检查,华某立即改口说:我妹妹在里面洗澡,你们不能进去。双方僵持了几分钟后,引来周围群众围观。民警强行将门打开,发现屋内有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于是准备将这三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带回派出所审查。这时,华某突然冲进屋内拦截民警,对民警大喊大骂,强行阻止民警把卖淫女和嫖客带走。据现场目击者称,华某先用脚踢了一位民警肚子,并死死揪住其中一位警察的衣领长达半小时,直至这名民警的外衣和背心被其撕烂,才松手。

  三天后,华某与男友来到治安办接受调查,华某谎称,当时在与民警争执中导致自己流产,然后躺在值班室地上,上气不接下气。民警拨打120,但华某却不愿配合医生做检查。7月15日,华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和妨害公务罪两项罪名被包河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翟妍文)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