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段京珠高速16车相撞致2死7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许昌段京珠高速16车相撞致2死7伤
2009年07月16日 11:28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惨烈的车祸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7时许,受团雾影响,京珠高速公路许昌南站附近,发生7起交通事故,有16辆车相撞。警方表示,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许昌市消防、公安、120急救及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在一起三车相撞事故的现场,一辆拉钢板的大货车一头撞在了前边一辆大货车的尾部,之后该车又被后边一辆运载小汽车的物流车追尾相撞。三车相撞后,中间这辆车上的两人被卡在严重变形的车头内,对于救援人员的喊话已经没有了意识。消防队员立即用特种器材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两人被救出后,经过现场医生检查,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在另一处车祸现场,一辆满载竹竿的大货车与前边一辆大货车追尾,驾驶室与车厢分离后连同车上的竹竿一起向前甩出五六米远,车头被埋压在散落的竹竿下边。消防队员组织人员对竹竿进行清理后,发现驾驶室已严重受损。

  在又一处车祸现场,一辆大货车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后,车头与车厢呈90度直角,并被后边过来的一辆集装箱大货车挤压,车上一男一女被困。由于变形的驾驶室已经与车厢贴在了一起,救援难度较大,消防队员立即用钢丝绳做牵引,用破拆工具进行拆解,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路政部门说,这7起事故造成该段高速公路堵塞两个多小时。(大河报 记者杜文育实习生石庆芬陈亚飞文图)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