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结婚6个月闹离婚 裸体婚纱照归谁惹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夫妻结婚6个月闹离婚 裸体婚纱照归谁惹纠纷
2009年07月16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7月16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潘子菁)现如今,一些另类的婚纱照倍受年轻小情侣推崇,但是 盲目的跟风也会为日后的生活埋下隐患。近日,浙江嘉兴海宁一对80后小夫妻在办理离婚时,因婚前拍摄的一套裸体婚纱照起了纠纷。

  浙江海宁一对86年小夫妻,在结婚登记6个月后便闹起了离婚。在法官的调解下双方最终协议解除婚姻关系。

  但当女方按照约定自行去男方处提取婚前嫁妆时,不料这起貌似已经妥善解决的离婚纠纷却再因一张小小的婚照光盘使双方当事人朱玲(化名)和前夫卢斌(化名)再起冲突 ,而导火线就是两人在婚前曾经拍摄的一套裸体婚纱照光盘。

  “当时我们感情真的很好,然后看到身边有好多朋友拍摄了这样的婚纱照,就很好奇,也觉得很刺激,我们想着一定要拍一套见证我们的感情是坚固的,所以当时就去拍了。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我们之间最难处理的一件事情。” 虽难以启齿但阿玲还是向法官道出了原委。

  “我问他要他不肯给我,因为他曾经跟我说过要流传到网络上去,说要让我身败名裂,所以我必须拿走。”。阿玲执意取回在卢斌那里的婚纱照光盘,她担心光盘会成为日后前夫报复她的工具,更害怕万一照片流传出去日后没法见人。

  与此同时,前夫卢斌态度很坚决地表示不能将光盘还给阿玲,因为他也害怕还了光盘自己的名誉和隐私也会被阿玲侵犯。“这个照片也有我的一份啊,凭什么要给她啊?我坚决不会给她的。”卢斌认为自己不交还光盘的理由也很充足。

  法官再次前往当事人家中进行调解,卢斌最终作出让步,将婚纱照光盘交还给阿玲,并删除了电脑中的存档;阿玲也当场表示绝对不会将照片泄露出去,只留作对逝去感情的回忆。至此,这段匆促的婚姻彻底宣告结束。(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