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出租户一家居然安装27台空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出租户一家居然安装27台空调
2009年07月16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力工人正在现场进行抢修。作 者:蔡莹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7月16日电(记者 夏毅 实习生 蔡莹莹)今日,记者从杭州余杭供电局了解到,杭州余杭良渚、勾庄、乔司等一带低电压现象特别严重。余杭勾庄谢村的一出租户竟安装了近27台空调,而余杭供电局的营销科白冰科长告诉记者,这种现象在勾庄却是十分普遍的。

  “杭州余杭良渚镇七贤桥村本来有800多户村民,但由于余杭良渚文化村拆迁,又有200多户搬来这个村。流动人口的不断涌入,周边农村农民出租房的大量涌现以及最近持续高温天气等原因造成低压配网不堪重负,用户低电压现象特别严重。”白冰告诉记者,“特别是余杭良渚、勾庄、乔司等一带低电压现象特别严重。我们争取在7月底阶段性的缓解一部分,努力改善低电压情况。”

  杭州余杭管家塘村农居点的严芳告诉记者,“我们家是开店的,白天的用电情况还好。到了晚上,空调10分钟就要“跳”一次,这给我们商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白冰还告诉记者,余杭勾庄谢村的一出租户安装了近27台空调,而这种现象在勾庄却是十分普遍的。大量的空调加重了用电压力,因此会出现故障频发的状况。记者在赵女士的出租房内看到,一层有10几个房间,一个房间最多不超过20坪米,屋内相当的炎热。

  据悉,杭州余杭良渚营业所、余杭乔司营业所09年上半年售电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9%左右,余杭勾庄营业所09年上半年售电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余杭供电局计划在今年投入3亿元用于中低配电网的改造(其中低压电网计划投入0.9亿元左右),计划改造500个台区。(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