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货车撞客车摧毁路旁小商店 致三死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玉林货车撞客车摧毁路旁小商店 致三死五伤
2009年07月16日 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玉林七月十六日电 (王刚 张希友)十六日下午五时许,广西玉林市境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大客车碰撞后,再撞向路旁一个小商店,商店完全被摧毁,店中两人当场死亡,大客车上亦有一人死亡。

  事发地位于玉林市至博白县的二级公路上,玉林籍的大客车当时从广东湛江开往玉林城区。玉林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事发现场,只见一辆运载铁矿的大货车撞入一间十余平方的小商店中,车头倾斜;而小商店只剩下一面墙壁,店中冰箱等物品全部报废,店中一男子被货车压住上半身,一名孩童被压住头部,两人已当场死亡。

  离大货车不远,一辆大客车横在路中间,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司机座位已被撞歪。据悉,当时客车上共有十一名司乘人员,一名前排乘客也已当场死亡。消防官兵随后进入车体救出多名被困伤员。

  记者晚上八时许从玉林急救部门了解到,该事故还造成五人受伤。(完)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