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黄色游戏 男子一年猥亵十名少女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迷上黄色游戏 男子一年猥亵十名少女被拘
2009年07月17日 16:10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迷上黄色游戏以致无法自拔,淮南一男青年于某便到现实中找刺激,一年来猥亵了10名少女。日前,于某已被警方刑拘。近日,当地警方以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于某。

  6月16日清晨,淮南市田家庵区某小学女生玲玲(化名)在上学路上经过一条深巷。突然,巷边窜出一名男子,请玲玲帮他叫巷内一幢楼房里的居民。乐于助人的玲玲跟随其上到4楼,孰料该男子竟掏出一把刀。威逼之下,玲玲只好任凭其猥亵。玲玲事后回忆,该男子嘴边长有一颗黑痣。

  接到报案后,田家庵警方当天即对嘴边长有黑痣的人进行排查。 6月19日,有人在某学校边一早餐摊点发现此人,遂通知警方。警方查明,该男子姓于,22岁,2008年夏天起共猥亵了10名小学女生。据于某交代,因迷上黄色网络游戏,他就想到现实生活中找刺激,才有了如此下流的行为。

  对此,省律协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主任孔维钊提醒,家长和学校应当对青少年儿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的教育,提醒孩子尽量不要单独到隐蔽场所或者听信陌生人的话。(记者张安浩)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