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外籍人员涉嫌贩毒在广州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名外籍人员涉嫌贩毒在广州被抓获
2009年07月19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九日电 (唐贵江 龚宣 白公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警方获悉,该市警方在十八日晚的清查行动中,抓获两名涉嫌贩毒的外籍人员,其中一名外籍人员受伤被送到医院监护治疗,现场缴获毒品六点七三公斤。

  据介绍,七月十八日,广州白云区警方会同有关部门对辖区开展“人屋车场”清查行动。晚上七点半,当清查小组对某住宅小区依法进行检查时,一名外籍女子开门见是检查,神色慌张,夺门而出,被检查人员当场控制。

  同时,室内另一名外籍男子看到民警后,立即跑到厨房阳台,将一袋可疑物品丢出屋外,并随即跳到二楼平台,随后被民警控制。

  民警迅速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治疗,并在二楼平台查获一包白色粉末状的物品(重一点八八公斤)。与此同时,又在其出租屋内查获十二包白色粉末状物品(重四点八五公斤)。经检验,所缴获的白色粉末物品均为毒品海洛因。

  该名受伤的外籍男子经医生诊断,手、脚、肩部骨折,无生命危险。目前,广州白云警方对该涉毒线索立案侦查,对受伤的外籍男子进行监护治疗。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