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竟在白沙古井前洗澡:公德何在?羞耻心何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竟在白沙古井前洗澡:公德何在?羞耻心何存!
2009年07月20日 14:22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目睽睽下,这名赤膊男子正在白沙古井边洗澡,竟然毫不在意周边的市民和游客。邓先生 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白沙古井是长沙的历史名片,再热,也不能在井边洗澡啊!”昨日,市民邓先生向本报投诉称,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天气酷热,一些市民竟然在白沙古井边洗澡,不但破坏了古井里的水,而且有碍观瞻。

  邓先生介绍,他每天上下班都经过白沙古井,近来常看到有人在古井边洗浴。7月14日上午10时,他看到一名约30岁的男子打着赤膊、仅穿一条内裤站在井边洗澡擦身,脚边肥皂、毛巾等洗浴用品俱全,对古井周边很多游客和市民熟视无睹。邓先生走上前去善意地提醒他,该男子一句“这有什么”回绝后我行我素。后来,该男子似乎不满一些市民多次劝阻,居然来到古井上游洗澡,不少肥皂泡沫随水流入古井里。

  “当时有不少市民在排队舀水,看到井里流入污水后都很气愤,可是又拿该男子没办法!”邓先生气愤地表示,高温时节,到白沙古井舀水、避暑的人越来越多,古井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保护,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对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 (实习生 吴鑫矾)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