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鞋”如命男子为满足怪癖疯狂盗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嗜“鞋”如命男子为满足怪癖疯狂盗窃
2009年07月21日 17: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嗜“鞋”如命的男子,为满足自己的怪癖,疯狂溜门入室盗窃“赚取”外财。今天朝阳警方透露,这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6月28日上午11时,住在崔各庄乡马泉营村的陈女士外出回家时,发现家中窗户开启,家中被盗钱物2万余元。就在一个月前,事主陈女士家就曾失窃,涉案价值约3万余元。侦查员仔细勘查现场后,发现这两起盗窃案的作案手法非常相似,均采用钻窗方式。

  在走访摸排中,有住户反映住在本村的外地来京人员李某最近有些反常,时常一个人在村里溜达,背后还总背个大包,看到人便躲。在抓获嫌疑人李某后,侦查员从其住处起获大量被盗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手机、名牌手包等赃物,同时从床下搜出20多双男鞋。

  嫌疑人李某交代,自今年5月至今在崔各庄地区以钻窗、溜门等方式入室盗窃6起,现警方均已核实,涉案金额高达4万余元。他每次作案均选择徒步方式,边走边伺机寻找作案目标,看到哪家大门或窗户没关严,便推门进去。有一次凌晨作案后,李某背着盗来的东西足足走了1个小时才回到暂住地。

  李某平时有个爱好,特别喜欢收集各种男式鞋,没事的时候总是频繁光顾各种鞋店,这些年打零工挣的钱大部分都用于买鞋。因入不敷出,李某便打算用外财来满足自己的购鞋欲望。(记者王蔷 通讯员甄瑱)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