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徐闻一古稀老头多次诱奸幼女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徐闻一古稀老头多次诱奸幼女被捕
2009年07月21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湛江7月21日电 (梁盛 朱浩) 广东徐闻县检察部门二十一日证实,当地一古稀老头因多次诱奸同村一名未满十四岁的幼女,目前已被该院以强奸罪批准逮捕。

  据了解,该名古稀老头叫梁某,今年七十多岁,住徐闻县某村。受害幼女李某今年十一岁,在距家约一公里的镇上中心小学读四年级。由于家里条件限制,李某上学后晚上不是住在家里,而是住到同村一位与她同班的女同学家里。那位女同学恰好是梁某的亲戚,而李某每天去那位女同学家的路,必须经过梁某的院子。

  据村里知情者称,今年四月间,村中一妇女早上起床煮早餐时,突然听到院子后面传来轻微的响声。循声望去,妇女发现村里的老人梁某把李某压着围墙,正实施性侵犯。由于梁某平时在村里比较凶,因此该妇女不敢对外传播此事。

  村里另外一位男子反映,今年五月某天下午,他到村外干活时,碰见梁某与幼女李某在村外一个篱笆里,而李某正遭梁某性侵犯。那位村民同样是慑于梁某平时的淫威,不敢报案,也不敢把此事告诉给受害幼女的亲属。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据受害人李某的堂哥李某产讲述,今年五月份,他们从一些村民那里听到堂妹李某遭到梁某性侵犯的传言后,曾多次寻找相关证据,但均无功而返。

  今年六月二十一日八时许,厚颜无耻的梁某来到幼女李某的家,偷偷叫李某吃过早餐后“到西边去”。李某的堂哥李某产从李某弟弟那里获悉这一消息后,马上组织亲属去跟踪。当天下午二时左右,在村外一块香蕉园旁边的篱笆里,当梁某再次对幼女李某实施性侵犯时,被李某的堂哥李某产等人抓了个正着。

  梁某见罪行败露,当即跪在地上求饶,并想用金钱“私了”,但遭到拒绝。

  事后,李某向警方和亲属反映,自己曾遭到梁某多次性侵犯,每次梁某都给她五至三十元人民币。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