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相约日全食下表白 将"钻石环"送恋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相约日全食下表白 将"钻石环"送恋人(图)
2009年07月22日 14:53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恋人相约观看日全食 王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上午,重庆主城晴空万里,非常适合观察日全食,而日全食也寓意着日月同辉,许多情侣也纷纷相约,共同见证这一天文奇观。

  记者在观音桥步行街就发现,上午来广场上看日全食的情侣还真不少,大家都有备而来,准备好相机和日全食观测镜,记录下浪漫的一刻,甚至有的情侣还带上家里的小宠物,共同关注日月同辉。

  九点十三分左右,食既发生,月亮与太阳内切,看上去就像颗钻戒。这时就有情侣浪漫表白,“看,好像钻戒哦,送给你嘛”某男士对身旁的女伴说。

  日全食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对情侣,他们都表示,日全食很难得,能与恋人一起共同观赏这一奇观也很高兴,能见证他们的爱情。(数字记者何青枚、实习生王雪)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