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6•14”暴力犯罪案三名嫌犯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抚顺“6•14”暴力犯罪案三名嫌犯被批捕
2009年07月22日 15: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辽宁抚顺“6·14”抢劫、杀人、强奸案,一夜之间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1人被强奸的严重后果,在当地引起极大震惊和关注。日前,抚顺市人民检察院经过提前介入和认真审查,对3名嫌犯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根据检察机关审查认定的情况,犯罪嫌疑人宋荣,今年24岁;张某,19岁,2005年曾因抢劫罪,被判刑3年6个月;李某,20岁,系抚顺某歌厅坐台小姐,她和张某系对象关系。

   宋荣和张某在新抚区某饭店打工时结识,工作辛苦却收入微薄,让两人生出抢劫的念头。开始,宋荣和张某并没有明确的抢劫目标,有时甚至连10元、20元也抢。

   李某则认为,他们这么干没什么出息,怎么也发不了财。“我告诉他俩,抢10块钱也是犯罪,抢一万元也是犯罪,不如干脆干大的。”李某向办案人员这样交代。于是从今年5月起,3人就采用刀刺、殴打等手段,连续抢劫作案多起,伤害多人,劫得财物价值数万元。

  6月14日23时许,宋荣和张某在抚顺市中医院门诊北侧车库前,持刀刺死了途经此地的冯某后逃离现场,随后二人又在步行街地下通道处对刘某和怀孕的万某夫妇实施抢劫。宋荣随后回到中医院附近,发现冯某已经死亡。15日零时许,丧失理智的宋荣在福天龙烧烤门前和育才小学北侧持刀连续行凶,见人就刺,造成姚某、韩某、徐某、孙某等4名被害人身负重伤。 (敖秀英、范春生)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