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孙子要挟儿媳干传销 湖南高速警察及时拦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以孙子要挟儿媳干传销 湖南高速警察及时拦截
2009年07月22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22日电(戈锋 刘双双)7月22日,一对夫妻捧着锦旗、放着鞭炮来到了湖南高速警察衡枣大队芝山中队。他们是为感谢该中队民警及时拦截处理了一起特殊的“劫持人质”事件。

  2009年7月10日23时33分,高速警察芝山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武汉公安机关协查通报,称有位老太太在没有得到孩子家长的同意下,将三个小孩带上一辆车牌号为鄂AE3922由武汉至广西北海的大型卧铺客车,正欲前往广西。这位老太太以前有从事传销的违法行为。武汉市的民警提供了这辆车上司机的电话号码,当时该车已进入衡昆高速永州地区的范围。

  得知这一情况后,值班民警立即向值班领导冷长军汇报。在领导的指示下,民警对辖区内收费站展开布控,驻守枣木铺巡逻分队民警迅速兵分两路把守珠山收费站和枣木铺收费站。同时,中队民警在与蔡司机取得联系后得知客车将很快到达枣木铺,民警们立即严阵以待。

  数分钟后,这辆客车进入枣木铺收费站,民警按正规程序开始查车时很快发现了这四个人,迅速控制了当事人并带离。在核实该车与这件事没有其它关联后遂放行。

  民警将当事人带回问话后发现,他们其实是祖孙四人。当事人表示,自己是准备利用孙子要挟其父母加入传销团伙。随即,民警对这位老太太进行了思想教育,告知传销会带来的灾难性后果。武汉市的公安民警于11日上午12时到达,芝山中队依法将案件移交给武汉警方。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