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娶妻生子后还“啃老” 要钱遭拒竟杀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娶妻生子后还“啃老” 要钱遭拒竟杀父
2009年07月23日 11:36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通讯员 林丽娟 周峰) 因为一件小事,儿子亲手杀死了父亲。近日,青浦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被告人王小光批准逮捕。

  王宜宾一直在青浦一家菜场以卖菜为生,夫妇俩对儿子王小光宠爱有加。儿子初中没毕业就辍学在家,结交了一些社会上的朋友,花钱大手大脚,娶妻生子后依然“啃老”不工作,脾气也越变越坏。妻子无法忍受这种生活,丢下刚满周岁的儿子独自回了娘家。

  不久前,王小光准备把妻子找回来,并开口向母亲刘丽花索要2000元钱,但刘丽花想起次日要进货,当场拒绝了儿子的要求。王小光立即火冒三丈,伸手要打母亲,刘丽花向外逃时正巧遇见王宜宾回家,便将此事告诉丈夫。王宜宾准备教训儿子,拿起自行车向他砸去,王小光见状竟拔刀直刺父亲的胸口。王宜宾被送到医院抢救,但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事发后,王小光逃到朋友家,最终在朋友的规劝下向警方自首。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