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方突查娱乐场所裸陪单间 两女子一丝不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津警方突查娱乐场所裸陪单间 两女子一丝不挂
2009年07月23日 14:58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家娱乐会所,虽然周边道路施工处在围挡之中出行不便,但是却生意火爆,反常的现象引起了警方的关注。昨晚,(天津市)南开警方在治安检查中发现该场所内小姐进行裸体陪侍,当场将四名正在服务的女青年及会所负责人查获并依法进行审查。

  近日,南开警方连续接到一些群众举报,称坐落在古文化街海河边的一家娱乐场所,虽然周边道路围挡施工,但其经营却异常火爆。每到夜幕降临,不断有人光顾,里面可能有违法问题。经民警进一步了解,在此工作的一些女服务员为博得顾客的“兴趣”,竟然用脱衣服的方法来招揽生意。针对这一情况,南开分局经过研究部署,于昨晚9时许调集70余名民警,对该场所进行治安隐患检查。

  检查中,当民警检查到五楼的V92单间时,发现单间房门上的玻璃已被人从里面用纸挡上。民警推开房门,发现房间里有四男四女八名青年,其中两名女青年一丝不挂,另外两名女青年也几乎全裸。民警当即将几人控制住,并带到公安机关进行审查。经审讯得知,四名男青年在外聚会后,到该会所内娱乐,四名女青年是这家会所的服务员,几个人饮酒唱歌过程中商定玩“掷色子”。经过一段时间觉得不尽兴,就有人提出男的输了就喝酒,女的输了就脱衣服。民警将进行裸体陪侍的四名女服务员行政拘留,会所负责人刘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仍在审理中。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