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止受害人报警 劫匪模仿警匪片拍裸照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防止受害人报警 劫匪模仿警匪片拍裸照威胁
2009年07月24日 18:3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袁玮)两名男子因囊中羞涩夜晚抢劫单身女青年,得手后为防止被害人报警,又模仿电视剧的情节拍摄裸照加以威胁。日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陈某被徐汇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起诉。

  逼问密码

  今年4月份的一个晚上10时许,张小姐独自一人沿长华路走回暂住地。当她正要走上长华路立交桥时,突然一个男青年迎面冲过来,将她连推带拉带进立交旁的树林里。张小姐大声呼喊,但是周围没有人回应。男子一只手将张小姐按倒在地,一只手翻她的皮夹,并威胁说自己身上有刀,只要交钱就可以不伤害她。张小姐被吓住了,为保全性命说出了银行卡密码,并告诉对方卡内有2万余元现金。男子随即打电话叫来等在天桥另一侧的同伙。

  取款分赃

  这两名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李某。两人用黑色封箱带将张小姐的眼睛和嘴巴封住,并绑住她的双手。根据陈的指示,李拿着张小姐的银行卡去最近的ATM 机取钱,但他嫌最近的ATM机不够安全,又转了一大圈来到上中西路龙州路口邮政储蓄所的ATM机旁,在1小时内分16次取得28700元。

  李取完钱回到抢劫现场,自己留了6000元,对陈说只取了22700元。两人平分后,李先逃逸并嘱咐陈继续看着受害人,待20分钟后再逃。

  拍下裸照

  陈怕张小姐报警,心生一计,模仿警匪片中的情节扒下她的衣服拍裸照。张小姐拼命反抗,陈随手捡起一块砖头砸向她的后背和头部,威胁说:“我用相机拍下了你的裸照,你敢报案,我就上网发出去!”被吓坏了的张小姐过了很久才打电话报警。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