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性”埋名 男子扮成“酒吧女郎”行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隐“性”埋名 男子扮成“酒吧女郎”行窃(图)
2009年07月24日 18:3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男子屡伸贼手被从重处罚

  本报讯 (记者 郭剑烽 通讯员 魏珉)隐“性”埋名,一身“靓女”打扮的男子冯林,顺手牵羊盗走他人财物后,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年,以处罚过重为由提起上诉。上海检察二分院审查认为,被告人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属累犯,一审法院依法从重处罚,并无不当。日前,二审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5岁的冯林是江苏人,因父母感情不和,由奶奶带大。冯林有一个哥哥,因此奶奶把冯林从小就当作女孩来养,这使幼年冯林的性别意识发生了偏差。

  随着年龄增长,冯林越来越认定自己是一个女人,这种生理特征与心理认知之间的矛盾越来越突出,使他非常苦恼,最终决定离开家乡,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换成“女人”的身份生活。中学毕业后,冯林就离开家乡出来闯荡,但因为没有一技之长而没有找到固定的工作。

  2006年,生活无着的冯林化名“雨薇”,男扮女装来到上海,混迹在一些娱乐场所。为取得他人的好感,冯林虚构曾在上海某艺术院校学了3年小提琴的经历。

  同年9月的一天晚上,一身女装的冯林在淮海路一家酒吧内搭识阿伟,两人相谈甚欢。次日凌晨,阿伟略显醉意,冯林把阿伟送回投宿的酒店。一到房间,喝多了的阿伟便呼呼大睡起来,冯林趁机窃走了阿伟的手机、相机、手表等价值1万余元的财物,溜之大吉。次日,冯林被抓获归案,后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2008年3月,冯林刑满出狱,不久化名“安时轩”,再次男扮女装来到上海重操旧业。

  2009年2月底的一天,他与刚认识不久的“小姐妹”丽丽结伴到一高档酒吧,当晚借住在丽丽位于市区的租住地。次日上午,一觉醒来的冯林见丽丽外出,便偷走了价值30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冯林以为自己用的是假姓名、假性别、假身份,丽丽不知道自己的底细,即使报警也无法指认自己,但结果还是很快被抓获。

  看守所内的冯林坦承,为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直渴望做变性手术,但始终没有如愿。也许正是从小形成的性别意识错位所带来的焦虑,使其无法过上一个正常人的生活。

  (文中涉案人均为化名)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