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难挡南宁美眉的时尚享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酷暑难挡南宁美眉的时尚享乐
2009年07月26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七月二十六日电 题:酷暑难挡南宁美眉的时尚享乐

  作者 江小艳 黄艳梅

  大暑刚过,虽偶有一场阵雨带来短暂清凉,可暑气难解,连日来广西南宁的局部气温高达三十六摄氏度。但是,袭人的热浪依然阻挡不了此间爱美女性享受盛夏时尚的步伐。

  “清凉装”惹“火”绿城一夏

  背心、热裤、无袖衫、抹胸裙,这些能将女性肌肤和身材“一展无余”的“清凉装”高唱南宁今夏服饰主旋律。一位在南宁梦之岛百货卖了三年服饰的张小姐告诉记者,这个夏季,集简单、时尚、舒适于一身的“清凉装”备受南宁年轻女性青睐,店里或休闲或牛仔的热裤进货回来不久就脱销了。

  行走在南宁市人气最旺的商圈万达广场一带,随处可见露出光洁颈背和细长美腿的时尚美眉。一袭雪纺吊带裙搭配最新韩版罗马复古风凉鞋的林小姐,成为今天南宁步行街“逛街族”中“回头率”较高的一员。她说,家里衣橱里不同颜色款式的背心和短裙至少上十件。大热的天气里,“清凉装”够清爽也够“秀”!

  火热健身“汗”出舒畅与美丽

  面对盛夏高温,南宁女性并没被吓倒躲进冰凉的空调房,纷纷加入运动健身行列。各大健身会所的生意随着气温的升高呈现出一派火爆的景象。据南宁市超越健身中心的负责人李先生介绍,现在每天的客人达四五百人之多,是其它季节的两倍,并以女性居多。

  “下班后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去泡游泳池,既可祛暑消夏,又能塑造体型、交流感情,加深友谊,真可谓一举多得。”酷爱游泳的陈小姐隔三差五就会到居家附近的陈村水厂游泳馆享受大汗淋漓之后的清凉与舒畅。

  多重夜生活点燃“高温夜经济”

  当夜幕悄悄蒙上面纱,南宁的“夜忙族”开始活跃起来。闪烁的霓虹灯下,风格鲜明的服装城、装修匠心的女人街和聚集各式潮流饰品的精品小店一派灯火通明,扎堆“血拼”的女子们最钟爱夜间“淘宝”。

  夏夜也带旺了南宁的酒吧生意,“泡吧族”的人头早已攒动起来。位于南宁市星湖路的苏荷酒吧入夏以来,几乎每天都是满座。白领王小姐说,工作一整天后,在酒吧里聆听流淌的乐曲,小酌一杯鸡尾酒,或随音乐尽情摇曳,是一种生活压力的释放与享受。

  另外,在南宁的大众美食街中山路,更是靓女食客如云,到凌晨三、四点都不会散去。这条长约不到千米却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老街集全国各地美食精华,各式小吃应有尽有,人们悠然自得,或痛快畅饮,把南宁的火热夜生活上演到了极致。(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