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驾轿车高速路上抛锚 俩醉酒司机拿酒给车加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所驾轿车高速路上抛锚 俩醉酒司机拿酒给车加油
2009年07月29日 15:42 来源:山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所驾轿车半路抛锚,醉酒司机和同伴竟把“老白汾”当成汽油加入油箱,结果爱车被“灌醉”,彻底趴窝。

  7月25日15时50分,高速交警三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晋阳高速公路10km处时,看到一辆号牌为晋EF0×××的黑色凯美瑞轿车斜停在应急车道内,既未开双闪灯,也没有设任何警示标志。车上趴着一名男子,另有一名男子晃晃悠悠地还站不稳,在车子左后方鼓捣着什么,看样子,估计是车子发生了故障。

  就在民警准备上前查看时,车里的人下了车,浑身酒气。两人正拿着一瓶老白汾酒直往油箱里灌,其中一个还说:“加了油还跑不动,再加点。”车旁边还有一个空酒瓶,可能里面的酒已经被灌进了油箱。看样子,两人全都喝醉了。无奈,民警只好将两人带回队里。

  等他们酒醒后民警得知,两人都是阳城人,在晋城和朋友聚会,经不住劝就喝多了。本来准备轮着开车回家,可不知什么原因,车停在半路走不动了,两人就把放在后备厢里的老白汾酒当成汽油,倒入了油箱内。

  随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特别是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并依法对二人予以严厉处罚。(记者 边治国 杨晶 实习生 贾清皓)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