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会宁一车辆违章占道超速行驶致四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会宁一车辆违章占道超速行驶致四人死亡
2009年07月30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7月30日电 (刘薛梅 朱世强) 记者今日连线甘肃省会宁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最新消息,七月二十八日发生在国道三一二线会宁县北关粮库附近特大交通事故,已造成四人死亡,一人重伤,五人受伤。

  据了解,七月二十八日八时,车号为豫G•JA九00小车和甘J•六三二九八小车在国道三一二线二00二公里+七百米处会车时迎头相撞。致三人当场死亡,其中一名一岁幼女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一人重伤,五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会宁县立即起动特大交通事故预案,交警部门在勘查现场时发现,甘J•六三二九八轿车当时由西向东行驶,豫G•JA九00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据会宁县交警大队初步调查,豫G•JA九00轿车有违章占道超速的嫌疑,最终导致两车相撞。完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