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军服”开“军车” 农民假军官骗钱百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穿“军服”开“军车” 农民假军官骗钱百万(图)
2009年08月06日 10: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驻马店讯穿“军服”,开“军车”(右图),持“军官证”,冒充军官骗钱上百万元。昨天下午,记者从驻马店市驿城公安分局获悉:驿城区胡庙乡22岁农民郑涛被警方抓获。

  7月29日,小燕、小丽(化名)姐妹俩来到驿城公安分局刑警队报案,小燕说自己的丈夫郑涛是个假军官,骗了自己的感情,骗走了姐姐的多年积蓄。

  当晚7时许,民警将郑涛抓获,“我们抓住他时,他还穿着军装”。据郑涛供述,他今年22岁,驿城区胡庙乡农民,之所以冒充军官,是为了“办事” 方便。假军装及假证件是从网上购买的,自2007年以来,他以在部队找工作、上军校、购买房子为借口,骗了10多人,骗得现金100多万元。

  民警在对郑涛的住所进行搜查时,搜出10多套军装及大量的假证件、假军衔以及假证书等。查封了他用来行骗的“军用”越野车和桑塔纳轿车各一辆。

  几天来,民警在走访其他受害人时,其他受害人均不相信郑涛是个骗子。“他有‘上尉军官证’,咋会是骗子?”民警在走访被骗12万元的市民张某时,张某一脸迷茫地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魏朝林文图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