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保安拒绝脱下制服被老板殴打致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辞职保安拒绝脱下制服被老板殴打致残
2009年08月06日 11:5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餐厅老板要求准备辞职的保安员脱下制服遭拒,竟疯狂指挥楼面经理和服务员对其进行殴打,致24岁的小丁四级伤残,生活难以自理。这位老板和打人的两名员工获刑八年,而且需要赔偿小丁42万余元。昨天上午,小丁在母亲和弟弟陪同下到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顺利取得赔偿金,并向法官送上锦旗致谢。

  老板为一套保安服震怒

  2007年9月,来自大西北的小丁入职中山市西区歧江花园一个露天餐厅做保安员,这家餐厅的法人代表是徐女士,实际经营人则是黄先生,两人各占一半餐厅股份。在小丁工作了27天后,黄先生与其结算当月工资,两人就薪酬计算方法发生争执,小丁当即提出辞职,恼火的黄先生挥拳打向小丁头部,并把他打倒在地,随后让餐厅的一名服务员和楼面经理强行脱下小丁的保安制服,因为小丁顽强反抗,这两名动手的员工一直没办法把保安服脱下来,小丁找到机会逃出餐厅,两个人一直追赶过去,直到国际酒店附近追上小丁,对其进行狂殴,小丁当场昏迷,两人脱下其制服后逃离现场。

  造成四级伤残合伙人赔钱

  小丁后被中山市中医院的救护车接到医院进行治疗,医院当时检查发现,小丁被打成了重型颅脑损伤,颅骨骨折,后经多次治疗,小丁一直未能恢复正常。专业机构认定殴打导致小丁的智能发生了中度偏重的损害。

  去年8、9月间,指使打人的黄先生和实施打人的两名员工,分别被公安人员抓获归案,三人均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记者姜永涛 通讯员马燕)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