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子冒充央视领导骗财骗感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业男子冒充央视领导骗财骗感情
2009年08月06日 15:1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通讯员王丽华)今天朝阳警方通报,破获一起网友冒充中央电视台部门领导进行诈骗案,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日前事主李小姐来到三间房派出所报案,称家中卧室内的笔记本电脑、尼康数码相机等被盗走,总价值35000余元人民币。

  民警经了解,得知事主李小姐是北京某银行的部门经理,今年年初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一名自称是央视部门领导的男子刘某。二人交谈甚欢,并约定见面吃饭。刘某热情款待了李小姐。吃过晚饭后,他们一起回到李小姐的住处。

  次日一早,刘某称自己还很困,想再多睡一会儿。于是李小姐便把刘某留在家中,然后去单位上班了。

  当天下午李小姐回到家中,发现一片狼藉。她拨打刘某的手机却打不通,于是便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侦查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工作。经工作,警方在河北雄县一网吧将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

  嫌疑人刘某交代,他是河北省雄县人,今年25岁,无业。通过网上聊天,假冒“央视部门领导”结识了女事主李小姐。他被抓获时,还在网上通过QQ聊天,寻找下一个侵害目标。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