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死亡一年难获赔偿金 男子恼怒碾死"责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亲死亡一年难获赔偿金 男子恼怒碾死"责任人"
2009年08月07日 07:3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父亲在施工时意外身亡,官司赢了,一年多却得不到赔偿,三门峡灵宝市一名叫刘宝国的村民酒后恼怒,开车将对方碾死。

  去年7月,刘宝国的父亲帮本村村民蔡某盖房,在沟边取土时不慎跌落,被崖土砸中身亡。今年5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蔡某赔偿3万余元,其余部分由施工方和受害者承担。蔡某却一直拒绝赔偿。

  7月27日上午,刘宝国给父亲上坟回来,与亲戚喝酒闲谈时,说起父亲遭受意外死亡,一年多了仍没有得到对方任何赔偿,越想越生气,一瓶白酒下肚后刘宝国便去找蔡某理论。

  当日下午4点,从家中出来的刘宝国在村中水泥路上正好遇到蔡某,二人再次因赔偿问题发生争执,并引起厮打。刘宝国将蔡某打倒后觉得仍不解气,便回家开来自家的白色单排汽车,从被打伤在地尚未起身的蔡某身上碾轧过去,后又掉转车头再次碾轧。随后,刘宝国从家中取出现金,第三次驾车从蔡某身上轧过逃离现场,蔡某当场死亡。

  8月2日,刘宝国在逃到信阳后被警方抓获。(河南商报 胡巨阳 张光磊 张宝华 刘卫龙 李平飞)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