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未遂向女网友索赔15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强奸未遂向女网友索赔1500元
2009年08月07日 07: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借口有苦恼想倾诉约出了女网友,随即把女孩带到自己暂住地,让女孩给自己按摩“减压”。肌肤接触之后,徐磊对女孩欲行不轨,女孩拼命反抗。怕邻居听见动静,徐磊停止施暴。因为女孩反抗中将电扇踢到地上,他竟提出要女孩赔偿1500元。近日,徐磊涉嫌强奸罪被南京浦口区检察院批捕。

  19岁的徐磊喜欢上网聊天,他用“大学士”的网名认识了网友红艳,两人曾经见过一面。2009年7月19日晚上,红艳与女友在网吧上网时,“大学士”通过QQ和她打招呼,说他最近比较苦恼,约红艳到市民广场见面,他想把苦恼向红艳倾诉。当晚11点,红艳如约来到,两人坐了一会后徐磊将红艳带到自己暂住的某小区车库内。两人聊了一会后,徐磊说他肩膀酸痛请红艳给按摩按摩,红艳没有多想就按摩起徐磊的肩膀和背。徐磊感受到红艳细腻的指法产生了发生性关系的念头,他转身将红艳拉到床上。红艳拼命抗拒,一脚将凳上的电扇踢倒。徐磊手掐她的脖子,拳击她的右眼,强行脱下红艳的外裤、胸罩,并用手机对她拍了裸照。由于红艳反抗激烈并呼救,徐磊担心被别人听到停止施暴,却以红艳弄坏电扇为由索赔1500元,红艳为脱身带着他去银行,取了700元交给徐磊。

  红艳脱身时已是凌晨4时许,她打电话给头天晚上一块上网的女友说出事了。女友赶来见红艳脸上都是伤,红艳讲述了刚才的经历,后怕地说差点被那个色魔掐死。女友看到红艳衣服也被撕破了,让她赶紧去报警。次日,徐磊被警方抓获归案。(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吴峰 晓昕)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